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政府采购 > 批量定点超市 > 第三方服务 > 政府采购代理
江苏建业恒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江阴分公司
发布时间:2018-08-14 15:51

建业恒安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2月,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人民币,是江苏省住建厅指定的项目管理(代建)试点企业。公司具有住建部颁发的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财政部颁发的政府采购代理甲级资质,省住建厅颁发的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同时入册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司法鉴定机构,并在国内同行中率先通过了建筑工程全过程管理(含监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率先成为江苏省以工程项目管理(代建)为主的全资质、综合性工程项目管理企业。

建业恒安拥有高级工程师、国家注册项目管理师、工程咨询师、造价师、监理师、建造师、国际注册会计师等一大批专业技术管理人员,是一个专业配备齐全、实践经验丰富、朝气蓬勃、年富力强的专业团队。今天的建业恒安,环境优雅、设置一流,并在北京、南京、广州、西安、三亚、苏州、常州、徐州等全国二十多个重要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公司注重党建文化建设,持续创新,不断完善各种激励机制和各类培训等福利制度,为员工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发展空间和竞争平台。

建业恒安通过不断地学习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的先进理念和管理经验,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在国内工程项目管理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取得了诸多荣誉,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现在的建业恒安正立志成为中国工程项目管理业的领航者,并能快速地跻身于国际工程项目管理的行列,使建业恒安真正成为国内外工程项目管理行业的一流企业。

建业恒安公司已于201379日成为全国首家工程管理服务业企业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上市的企业。成功创造了建业恒安工程项目管理模式。

法人:徐文珏

法定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堰新路333

政府采购联系人:潘蓉

联系电话:13815123422/0510-86806292

公司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质、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工程咨询单位乙级资格、工程设计乙级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