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民互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生热线直播 > 往期访谈
民生热线直播
立足民生需求 保障安全供水
已结束
/uploadfiles/video/12345_88.flv
时间: 2018-7-27 15:00--2018-7-27 16:00
嘉宾: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吴耀东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客服中心主任 吴 敏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质量管理部主任 孙正杰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中心营业所副主任 赵文锋

概述:

7月27日下午15点,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的嘉宾将作客“12345”民生热线网上直播室,就“立足民生需求 保障安全供水”为主题与广大市民进行热线交流,欢迎各位市民在线交流,热线号码:12345。

直播室地点在江阴市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受理中心。现场讨论交流将在网上进行直播,市民可点击“中国江阴”(http://www.jiangyin.gov.cn)首页链接“民生热线直播室”实时观看视频直播并同步参与现场讨论。

  

文字实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