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诚信江阴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江苏省信用管理贯标企业和无锡市级示范企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6

各镇(街道)经发局,高新区、临港开发区、靖江园区经发局:

为全面推进我市信用管理“万企贯标、百企示范”工程向纵深发展,按照省经信委(信用办)《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度企业信用管理贯标和示范创建等工作的通知》(苏信用办〔201821号)文件精神,结合我市工作现状与要求,现将年度创建工作要求具体通知如下:

一、工作重点

(一)继续做好信用管理贯标企业申报工作

申报条件:

1、在我市辖区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正常生产经营2年以上的企业;

2、经市企业信用信息平台查询近2年无违法违规和严重失信行为;

3、企业注重加强信用管理能力,对信用管理工作高度重视。

申报程序:

1、企业自愿向属地经发局申请贯标,在江阴经信委网站或“诚信江阴”网站下载《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贯标申报表》,根据要求填写完整后打印并盖公章提交一式三份的纸质申报材料,电子版申报材料发至邮箱:jysxyb@163.com

2、各经发局将企业的申报材料连同电子文档于720日前交至市信用办,由市信用办初审后统一报无锡市信用办审核。

分配名额:

乡镇(街道)

指标数

高新区

5

临港开发区

8

靖江园区

2

澄江街道

2

南闸街道

2

云亭街道

2

月城镇

2

青阳镇

2

徐霞客镇

2

华士镇

2

周庄镇

2

新桥镇

2

长泾镇

2

顾山镇

2

祝塘镇

2

(二)继续做好信用管理无锡市级示范企业申报工作

申报条件:

1、已获得20112017年度信用管理贯标的企业;

2已参加过助理信用管理师或中级信用管理师培训的企业;

3、在全市同行业中具有信用管理示范带动效应;

4、企业在自主贯标的基础上,有意愿对照标准进一步开展创建工作。同时,自愿接受江苏省委托备案的信用服务机构提供的企业信用管理咨询等服务(免费)。

申报程序:

1、申请无锡市级示范创建企业在江阴经信委网站或者“诚信江阴”网站下载《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市级示范申请表》,根据要求填写完整后打印并盖章提交一式三份的纸质申报材料,电子版申报材料发至邮箱:jysxyb@163.com

2、各经发局将企业的申报材料连同电子文档于720日前汇总后报市信用办;

3、由无锡市信用办牵头组织考评小组对推荐企业进行创建评审,由经信用办备案的信用服务中介机构对创建企业进行信用管理咨询,对照标准帮助创建企业进一步开展示范创建工作;

4企业通过示范创建验收后,由无锡市信用办确定公示名单并上网公示无异议后报省信用办。

二、工作组织

1、加强组织领导。各经发局要认真组织,会同相关部门共同做好发动申报、业务指导和按时上报等工作。

2、培育重点企业。结合信用管理工作,要重点培育大中型规模企业,各类与工程建设项目相关的企业,需参加政府采购及项目招投标的企业,其它在本地区、本行业具有信用示范带头作用的企业。

3、严格标准质量。信用管理示范创建活动企业应当在本地区或同行业内信用管理基础完善,信用程度高,履行法定义务、约定义务和社会义务的能力强,发展趋势乐观,其信用状况在本地区或同行业能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在重点培育的基础上,要依照标准,严格把关。

获得信用管理贯标的企业有资格参与下一年的市级示范企业申报;获得信用管理市级示范的企业有资格参与下一年省级示范企业申报。

联系电话:86862358

电子邮箱:jysxyb@163.com   

 附件:1、《江苏省信用管理贯标企业申报表》

       2、《江苏省企业信用管理市级示范申请表》

 

         江阴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2018713

附件:

江阴市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信用管理贯标企业和市级示范企业的通知.doc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