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农村局
/nync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农业农村局 > 当前农事
为农民开“菜单” 为农业添效益
发布时间:2018-07-02 15:12

为农民开“菜单”  为农业添效益

——江阴市农干校举办蔬菜专题培训班

火红六月,骄阳似火,正是蔬菜种植的关键时期,也是蔬菜产品质量安全防范的关键时期。6月20至22日,江阴市农干校在祝塘镇举办了农业职业技能(祝塘蔬菜)培训班,对120名来自祝塘镇的蔬菜种植户开展了针对性的系统培训。

针对本期培训对象普遍存在种植技术不高、安全生产意识不强的问题,市农干校与市蔬菜园艺站精心编排课程、遴选讲师,三天培训过程中分别邀请了江苏省农科院、南京农业大学和苏州蔬菜研究所等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教授结合我市蔬菜种植中存在的重点、难点开展了系统培训,并组织菜农们到江苏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江阴(蔬菜)推广示范基地—鹏程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场教学(具体课程安排见附件)。

通过三天的集中培训,在提高蔬菜种植户种植技术的同时更加注重农产品质量安全意识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推广效果,为夏秋季蔬菜的高效安全生产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