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重要通知
关于集中办理网上招投标CA证书和电子签章延期续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2 15:09

各有关单位和个人:

根据《江苏省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实施方案》(苏建招办[2011]2号)要求,我市政府投资项目已基本实施网上电子招投标,为保证我市网上招投标工作的顺利开展,方便企业及个人办理CA及电子签章延期续费手续,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对象

凡办理CA证书和电子签章即将过期的用户(锁有效终止日期在201971日之前),包括企业用户、评审专家、代理组长。

二、办理时间和地点

集中办理时间:2018628日至29日,上午9001100,下午13301630

地点:江阴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服务大厅(长江路188号);联系电话:0510-88027409

三、延期费用

按照苏建招办〔20112号文件规定,延期费用由CA证书和电子签章项目实施公司直接收取,标准如下:

CA证书延期收费:个人20/年;企业用户100/年,一次性缴清四年企业费用优惠价:350/4年;

电子签章延期收费:个人50/年;企业用户100/年,一次性缴清四年企业费用优惠价:350/4年;

评审专家的延期费由评标专家个人承担。

四、其他事项

此次CA证书、电子签章办理延期不需要提交纸质材料,仅需带好锁及相应的费用即可。

请各有关单位和个人见本通知后相互转告并及早准备,错过本次办理时间的,将由各单位自行与上述两家服务商联系办理。企业CA证书、电子签章不办理延期的,到期后将自动失效,将直接影响正常招投标工作,由此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各单位及个人自行承担。

特此通知!

 

江阴市行政审批局

                                          2018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