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cz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财政局 > 会计专栏
转发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 2018 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04 16:08

无 锡 市 财 政 局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文件

 

锡财会〔20187

 

 

转发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 2018 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市()、区财政局,市各有关单位:

现将《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 2018 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苏财会〔201826 号) 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一并贯彻执行。

   一、申报要求

2018 年我市高级会计师资格条件按照《江苏省会计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 苏职称〔2018 2 号,以下简称《资格条件》)执行。

 

二、申报流程

1.网上申报。 所有申报人都必须登录江苏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czt.jiangsu.gov.cn),通过网上申报系统进行个人申报,网上填报的起止时间为:5 28 9:00 6 28 17:00(具体详见操作指南)。

2. 网上审核。 市财政局会计处在 5 个 工作日 内审核完毕,并在网上反馈审核完善意见,请申报人员 及时关注反馈信息, 并完善申报资料。市财政局审核人员 联系电话: 81822359

3. 材料核对。 申报人完成提交网上申报之后,应按时携带所有申报材料前往市财政局会计处进行核实(江阴市、宜兴市、锡山区、惠山区 的申报人员 将材料送至当地财政局会计科)。各市(县)、区财政局,有关单位要严格按照《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做好 2018 年度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苏财会〔201826 号) 要求, 严格把关, 确保送审材料真实、 齐全、完备,并及时办理材料核对、缴费和提交纸质材料等相关事宜。

4. 材料报送。 申报人于 6 25 日前(双休日除外)将已经审核无异议的申报材料送市财政局会计处(江阴、 宜兴、 锡山和惠山由本级集中收集后统一报送市财政局会计处, 其他直接报送市财政局会计处)。报送地点:无锡市财政会计处地址:无锡市观山路市民中心 3 号楼 809 室。

三、收费标准

按照江苏省物价局核定的收费标准, 代为收取每人评审费300 元。

四、其他事项

本次评审拟于 8 月 份进行。《江苏省会计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条件》《江苏省会计专业高级资格评审工作实施办法( 试行)》和所需填报的相关表格, 请登录江苏省财政厅门户网站(http://czt.jiangsu.gov.cn), 在 会计管理”栏目下职称管理中查询下载。

 

附件:江苏省财政厅 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 职称(职业资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 2018 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

 

 

     无锡市财政局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 6 1

 

附件:

江苏省财政厅 江苏省专业技术人员 职称(职业资格)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 2018 年高级会计师资格评审申报材料报送工作的通知》.PDF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