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重点信息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 /2018-00184 生成日期 公开日期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发布机构
公开形式 公开方式 公开范围
有效期 公开程序 体裁
主题(一级) 主题(二级) 关键词
效力状况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8年上半年公共场所“双随机” 抽查工作公示

2018年上半年公共场所“双随机” 抽查工作公示

 根据国家下发“双随机”抽查任务要求,我委于5月下旬全面完成上半年公共场所卫生的“双随机”抽查任务。

上半年,“双随机”共抽取公共场所(除游泳场所外)89家,关闭或无相关抽检项目的单位18家,对70家公共场所进行现场监督检查和公共用品用具抽样检测,合格65家,合格率92.9%。抽检公共用品用具414件,合格404件,合格率97.6%。其中沐浴场所、美容美发场所、住宿场所的公共用品用具合格率分别为95.5%97.8%100%。抽查商场1家,对其空气质量进行了现场快速检测,结果合格。对抽查不合格的单位,卫生监督员责令其立即整改,要求其加强内部管理,严格落实清洗消毒制度。具体情况见附表。

 

 

江阴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二〇一八年五月三十一日

 

附件:

2018年上半年公共场所(除游泳池)双随机监督抽检公示0531.doc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