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住建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8-00913 生成日期 2018-05-30 公开日期 2018-05-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民防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国防 主题(二级) 国防建设 关键词 国防,训练,活动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提高全局工作人员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不断增强全局干部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江阴市民防局邀请“江苏省优秀律师”江苏信卓律师事务所林红主任进行“七五”普法培训。 林红主任就《宪法修正案》和民商事法给全局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让大家品尝了一桌丰富的法律大餐。
江阴市民防局开展“七五”普法培训

为提高全局工作人员法治意识和法律素质,不断增强全局干部学法尊法守法用法意识,江阴市民防局邀请“江苏省优秀律师”江苏信卓律师事务所林红主任进行“七五”普法培训。

林红主任就《宪法修正案》和民商事法给全局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让大家品尝了一桌丰富的法律大餐。特别是对宪法修正案条款以及修订目的进行解读,让大家了解了新宪法出台的背景和出台的深远意义;在民商事基础法律知识方面让大家熟悉了民法的基本概念、民事活动基本原则,同时结合实践案例对婚姻法中夫妻共同财产、共同债务的处理认定进行讲解,以及如何书写一份规范的借条和新修订的《民法总则》亮点进行解读。

    通过本次普法培训,全局全体人员从中受益匪浅。江阴市民防局将继续深入开展“七五”普法工作,弘扬法治精神,传播法律知识,提升法律素质,为“强富美高”新江阴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