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行政复议专栏 > 行政复议决定书
行政复议决定书(〔2018〕澄行复第38号)
发布日期:2018-05-25 08:53

江阴市人民政府

不予受理行政复议申请决定书

 

2018〕澄行复不字第38

王振军:

你对编号为3303241316169243号行政处罚决定不服,于2018518日向本机关提出行政复议申请。本机关认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二十八条第(六)项:“行政复议申请符合下列规定的,应当予以受理:(六)属于收到行政复议申请的行政复议机构的职责范围本案中,编号为3303241316169243号行政处罚决定由永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作出,申请人应向永嘉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你不服该行政处罚决定提起的行政复议申请,不属于本机关的职责范围,不符合行政复议的受理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十七条第一款的规定,决定不予受理。

如不服本决定,可以自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二一八年五月十八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