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信息索引号 生成日期 2019-05-14 公开日期 2019-05-1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其他 主题(二级) 其他 关键词 职能,科普,标准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政府信息公开书面申请
政府信息公开书面申请

一、下载《江阴市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申请表》

附件1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表.doc

二、填写申请表

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

1、申请表应填写完整,对没有联系方式或联系方式有误的信息恕不回复。

2、申请表内容应真实有效,同时申请人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3、为提高处理效率,对所需信息的描述应尽量详细、明确,若有可能请提供信息的标题、发布时间、发文字号或者其他有助于明确该信息的提示。

三、江阴市信息公开工作机构

通过信函方式提出申请,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字样。

机构名称:江阴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科

办公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9号

办公时间:工作日

联系电话:0510-86860518

传 真:0510-86861999

附件:apply.doc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