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
/cz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财政局 > 政府采购
关于调整2018年度协议供货品目范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3 15:49

各镇(街道)财政和资产管理局、高新区财政局、临港经济开发区财政局、靖江园区财政局、各有关单位:

因全省协议供货产品联合招标调整品目范围,由原来的21个品目调整为9个品目。自2018年1月1日起,我市协议供货品目也做相应调整,由原来的14个品目调整为6个品目,具体调整如下:

1.保留打印设备(含多功能一体机)、复印机、投影仪、速印机、乘用车、客车等6个品目为协议供货品目。打印设备(含多功能一体机)、复印机、投影仪、速印机等4个品目继续实行协议供货网上竞价。

2.服务器、交换机、防火墙、入侵检测设备、显示器、扫描仪、视频展示台、传真机等8个品目单项或同批采购预算在20万元以下的,调整为网上商城采购。20万元(含20万元)以上的,委托政府采购中心采购。

江阴市财政局

2018年1月2日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