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fgw/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发改委 > 通知公告
关于协助组织企业参加“2017江苏—安大略省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13 13:37

各镇(街道),高新区,临港经济开发区,靖江园区:
加拿大安大略省(以下简称“安省”)是我省重要的友好省。安省省长韦恩女士率团将于11月26日至28日访问我省,期间将举办江苏省—安大略省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洽谈会”),组织两省企业进行对口交流。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洽谈会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7年11月27日(星期一)09:30-16:30(签到时间为09:30-10:00)。
地点:南京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2楼(地址:南京市鼓楼区汉中路2号,电话:025-84711888)。
二、洽谈会主要内容
此次会议规模大、层次高,省政府领导将出席相关活动,安省来访企业近60家,分为科技创新、农业食品、医疗器械三个分团。洽谈会包括三个阶段:1、企业研讨。按行业分三个会场同时进行,我省有关部门介绍全省相关行业发展情况,随后安省企业逐一介绍;2、签约仪式。两省签署政府间及企业合作协议;3、对口洽谈。继续分三个会场按行业进行企业“一对一”对接洽谈。具体会议日程见附件1。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协助组织辖区内有合作意愿的企业参会,并于11月16日(星期四)16:00前将参会企业报名回执(附件2)上报江阴市发改委。会议期间有免费自助午餐,企业自行前往。
2、安省企业详细资料请登录wanghuiwzc@126.com邮箱下载,密码:wzc2013。为方便与安省企业交流,参会企业可准备相关宣传和产品介绍资料。

联系人:吴晓彤 韩纬华  电话:86861019,传真:86861006,    QQ:2277504322,邮箱2277504322@qq.com
附件:
1、2017江苏省—安大略省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初步日程安排
2、2017江苏省—安大略省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报名表
3、安省来访企业基本情况及需求汇总表


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7年11月13日

附件1:

2017江苏省—安大略省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初步日程安排
2017年11月27日,南京金陵饭店亚太商务楼二楼
时  间 洽谈会内容 地  点
09:30-10:00 参会企业签到 科技创新领域:昆仑C厅
农业食品领域:博爱堂
医疗器械领域:钟山厅
10:00-11:50 企业研讨会 科技创新领域:昆仑C厅
农业食品领域:博爱堂
医疗器械领域:钟山厅
12:00-13:30 自助午餐 
13:30-14:30 2017江苏省—安大略省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签约仪式
1. 江苏省领导致辞
2. 安省省长韦恩女士致辞
3. 合作项目签约 昆仑A、B厅
14:30-16:30 企业对接洽谈 科技创新领域:昆仑C厅
农业食品领域:博爱堂
医疗器械领域:第1会议室、第2会议室

 

附件2:
2017江苏省-安大略省经济技术合作洽谈会报名表
(企业填写)
企业名称 中文 
 英文 
通信地址 中文 
 英文 
姓   名  职务  手机 
公司电邮  传真  邮编 
企业简介
(主要包括产品介绍和相关服务) 
合作需求 
洽谈时所选择的安省企业
名称 

备    注 
注:为保证企业洽谈效果,请企业认真填写表格中的相关内容。

 

附件3:
安省来访企业基本情况及需求汇总表

一、农业与食品分团
序号 安省企业名称 主要业务 合作意向
1 注册执业营养师公会 负责认证和颁发注册执业营养师证书。 成为专业营养服务的供应商
2 Bench Brewing 酿制木桶陈酿、自然发酵纯酿和酸啤酒。 拓展中国市场。
3 Cherry Lane 供应去核酸樱桃、酸樱桃浓缩汁、水果产品。 将产品引入亚洲市场。
4 D2C 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加拿大冰酒。 与潜在分销商会晤。
5 葡萄种植商协会 展现安大略省葡萄酒和高品质冰酒。 开发出口市场。
6 Hoken Agritech 兽医产品经销商,生产有效免疫调节剂 推广有效免疫调节剂。
7 Jakeman 从事枫树糖浆的生产和销售业务。 扩大销售渠道。
8 皇廷酒庄 生产葡萄酒、冰酒和其他果酒。 结识潜在客户并寻找新的商机。
9 London Agricultural 农产品出口商。 寻求商机与合作关系。
10 MAP Agri Incorporated 提供全方位的农业技术服务。 开展销售与推广活动。
11 Morrison Lamothe 冷冻食品自有品牌与联合制造加工商。 出口夹肉面食产品。
12 Ontario Agri-Food 非营利组织,与农业科技公司开展合作。 为安省农业创新寻找合作伙伴。
13 水果蔬菜种植者协会 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农场组织之一。 打开中国市场。
14 人参种植者协会 非营利组织,工作重点是教育、研究与营销。 开展进入中国市场的渠道。
15 温室蔬菜种植者协会 非营利组织,种植面积达 2500多英亩。 寻找温室蔬菜种植机遇和市场。
16 Ownace 特色食品供应商,生产燕麦片、燕麦和麦片产品。 在中国寻求更多的产品买家。
17 中南区域经济发展部 提供区域问题的规划、协调、优先事项。 希望能够扩张至国际市场。
18 苏安•斯达夫酒庄 葡萄酒的酿制商,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 与潜在买家和分销商会晤。
19 加拿大桑尼堡酒庄 生产和销售优质水果酒和烈性苹果酒。 与当地公司进行战略合作。
20 林肯镇 水果、蔬菜、葡萄酒、烈酒技术、制造业和花卉。 帮助企业开拓贸易机会。
21 圭尔夫大学 研究型密集型大学。 加强现有联系、建立合作关系。
22 Vieni Estates 生产优质葡萄酒、传统意大利风味烧酒和烈酒。 会晤潜在客户和分销商。

二、医疗技术分团
序号 安省企业名称 主要业务 合作意向
1 注册执业营养师公会 负责认证和颁发注册执业营养师证书。 专业营养服务供应商。
2 Carefree Casters 设计制造医疗、汽车和高科技行业的工程脚轮。 寻找潜在业务合作伙伴。
3 Focal Healthcare  医疗成像设备公司。 拓展市场。
4 Hibar Systems Limited 专注于定制自动化设备的设计和制造。 深化合作关系和进行市场开拓。
5 iNano Medical  为医院和医疗器械制造公司提供专业产品服务。 提供技术开发服务。
6 孟河东方医药研究院 提供针对妇女儿童的医疗技术服务。 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7 Nutralab-Maplelife 维生素与膳食补充剂的合同制造商和供应商。 开拓中国市场。
8 Pleora Technologies 视频接口供应商。 进一步扩大中国业务。
9 天然北极牌营养保健 拥有场地许可,获得NSF体育认证。 拓展中国市场。
10 Rapid Aid Corporation 冷热疗法产品设计商和制造商。 推广产品。
11 Sense Intelligent  开发听力辅助技术。 结识潜在买家和分销商。
12 Spartan Bioscience 从事快速、即时DNA测试的医疗器械公司 拓展市场。
13 加拿大北方药业集团 高科技化学及生物制药公司。 寻求合作。

三、科技创新分团
序号 安省企业名称 主要业务 合作意向
1 国际教育基金会 加拿大的一家私营教育机构。 教育和行业代表建立联络。
2 Celtic House Venture 加拿大最活跃的技术和创新产业投资者之一。 与中国开展合作和进行投资。
3 百年理工学院 国际教育的领导者。 推广苏州百年理工学院(SCC)。
4 Communitech 对技术与创新公司提供支持。 帮助企业进入中国市场。
5 Futurevic Global Sourcing Incorporated 推广连接技术、城市可持续发展、环境企业。 寻求与中国制造商合作的机会。
6 GCI Ventures  建立技术与创新的可持续生态系统。 寻找与企业的合作机会。
7 Invest Ottawa 增强渥太华市及其周边地区经济发展计划。 推广新技术,寻找合作伙伴。
8 湖首大学 综合性研究密集型大学。 寻找研究与创新领域的合作。
9 劳伦森大学 劳伦斯大学是一所双语、三重文化大学。 加强现有关系,寻求潜在伙伴。
10 Menergy Corporation 地热能源解决方案供应商。 扩大业务范围并寻找合作伙伴。
11 注册工程师协会 对工程技术人员和技师进行认证。 与产业、高校和政府建立合作。
12 Ontario Genomics 基因组研究、创新和商业化。 扩展合作。
13 纳米技术创新中心 与纳米技术产业相关的非营利组织。 确定合作伙伴和投资者。
14 方圆集团 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注册的投资交易商。 会晤潜在客户。
15 圣力嘉学院 加拿大最大的学院之一。 与教育、产业界代表建立联系。
16 中安国际教育中心 咨询公司,专注于促进安大略省的高等教育。 与中国教育部门建立合作关系。
17 斯坦福商业技术学院 注册职业学院。 与教育界代表建立联络。
18 圭尔夫大学 以研究为重点、以学习为中心的综合性大学。 加强现有联系、建立合作关系。
19 大学健康网络 加拿大规模最大、资金最充足的研究医院。 寻求学术/产业网络和合作机会。
20 滑铁卢大学 开发用于清洁、可持续能源技术的纳米结构材料。 吸引投资,寻求合作。
21 滑铁卢商业办公室 领先的综合性大学。 探索亚洲市场,寻找合作关系。
22 西安大略大学 研究型密集型大学 开展技术许可、研发合作。
23 温莎大学 安大略省顶尖的中等规模研究型大学之一。 建立合作研究伙伴关系。
24 水技术加速项目 安大略省的水技术领军机构。 与客户会晤,建立伙伴关系。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