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投资指南
长电科技力争3-5年打造全球第一封测企业
发布时间:2017-11-03 15:07

5月10日,省委书记李强视察了长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对长电科技注重科技创新、打造行业领军企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长电科技也公告了和国开行合作5年160亿人民币的融资合作备忘录,国开行江苏省分行将为长电科技提供长期稳定的金融支持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并积极探索投融资模式创新。此外,证监会核准增发,将为长电科技增加50多亿元净资产和30多亿元现金流。

近年来,长电科技通过自主创新、引进国外专利技术以及收购国外集成电路封装技术研发机构,在半导体封测业界的排名不断上升,国际知名度进一步扩大,逐渐占据国际封测技术制高点,已成为全国第一、全球第三的封装测试企业。

目前,长电科技业务覆盖高通、博通、海思等国内外高端客户,全球前20大半导体公司中,有15家是长电科技的客户。2017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0.25亿元,同比增长43.2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达3829万元,同比增长36%。

下一步,长电科技将抢抓当前集成电路产业高速发展的契机,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计划在5年内投入260亿元,建设一系列重点重大项目,包括中芯长电中道封装项目、星科金朋江阴厂项目、长电先进二期封测项目、长电科技本部技改扩能项目、新顺微电子6寸晶圆厂项目等,力争用3-5年时间打造成全球第一的封测企业。

江阴高新区党政办公室

2017年5月12日

 

附件:

(高新区)长电科技力争3-5年打造全球第一封测企业.doc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