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
/gxq/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高新区 > 投资指南
【江阴高新区•招商机构】
发布时间:2017-11-03 15:05

招商局招商一部

主攻区域以北京、上海、南京等国内城市,兼顾国内外其他地区。对接央企、区内外上市企业及骨干民营企业,对接北京、南京、上海等地的商会及中介机构。主攻产业为特钢新材料、金属制品、智能装备及汽车关键零部件等,兼顾其他产业。

负责人:方果

电话/传真:0510 -86869585

 

招商局招商二部

主攻区域为日本和韩国,兼顾国内外其他地区。对接日韩区域内的世界知名企业、行业龙头企业及其他中小企业,利用日本、韩国及国内上海、北京、大连、青岛等日韩企业相对集聚地区的中介机构平台,拓展日韩信息资源。主攻产业为微电子集成电路产业链上下游,兼顾其他产业。

负责人:缪恒彬

电话/传真:0510 -86869321

 

招商局招商三部

主攻区域为港台、东南亚等亚洲地区,兼顾欧美及国内外其他地区,国内主要对接深圳、广州等城市的商会、中介机构及跨国公司总部。主攻产业为微电子集成电路产业链上下游,兼顾其他产业。

负责人:费凯

电话/传真:0510 -86869330

 

招商局招商四部

主攻区域为欧洲、美加、澳新等地区,兼顾国内外其他地区,国内主要对接上海商会、外国驻沪领事馆、外国驻沪经贸投资促进机构以及跨国公司地区总部和功能性机构,兼顾北京等其他城市。主攻产业为特钢新材料、金属制品、智能装备及汽车关键零部件等,兼顾其他产业。

负责人:黄晏

电话/传真:0510 -86869323

 

招商局招商五部

主攻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化项目,金融投资、融资租赁、研发中心及总部经济等高端服务业项目的招引,兼顾其他产业。针对国内外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知名企业和机构进行产业化项目的招引,同时承接创业园各专业园区孵化项目成果的转化落地。

负责人:潘乐天

电话/传真:0510 -86869320

 

招商局招商六部

主攻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兼顾其他产业。针对城市综合体、商业地产等城市经济实体项目的招引,对接服务业办公室做好区内服务业企业产业化项目的承接落地。

负责人:陆咏

电话/传真:0510 -86869326

附件:

招商机构.doc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