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综合交易 > 交易公告
江阴市地区总部经济园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大楼招商公告
发布时间:2017-08-31 13:00

江阴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受江阴市地区总部经济园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产权方)委托,产权方所属大楼进行公开产业招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标的物概况

江阴位于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三角地区几何中心,境内有江阴长江大桥及三条高速公路,2小时车程范围内有上海虹桥、浦东、南京禄口等六个机场,1小时车程范围内有无锡和常州两个高铁站。

本次产业招商的大楼,位于江阴市名贤路188号,占地总面积7536㎡,建筑面积4450.38㎡,目前为空置状态。本次招商为大楼整体招商,欢迎意向人前来咨询、投标参与竞价。成交后承租方与产权方签订《租赁合同》,租期为10年(具体时间由产权方和承租方在签订租赁合同时明确)。

租赁底价为2192924.75/年(约每平米人民币1.35/天)且每三年递增5%,竞价现场以2192924.75/年作为基准价向上加价,不设加价幅度。保留价为2192924.75/年且每三年递增5%

二、招商对象条件

鉴于本次招商的大楼离居民区较近,故本次招商承租方承租房屋后仅能作办公使用,不得开办有扰民影响的餐厅、歌厅等营业性场所。承租的上述房屋,只限承租方使用,不得擅自转租、转借或调用。故前来参与竞标的意向人须满足以下条件:

1意向方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出具营业执照)

2、符合澄江街道产业招商政策文件《澄江街道党工委 澄江街道办事处关于推动企业转型振兴实体经济的实施意见》澄街工委发〔201717号“鼓励企业经营模式创新”第1条“发展电子商务”(自建开发式电子商务平台);(须由澄江街道商务办出具符合产业招商政策的证明材料)

3、须注册在本辖区(澄江街道)的企业,上半年电子商务平台商户销售额达3000万元以上。(此项需提供国地税证明)

三、报名方式

1、下载领取招商文件。意向人可于2017831日至201791114:30止,到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jiangyin.gov.cn/ggzy/“公告信息”- “农村产权”栏下载招商文件,并按要求准备申请文件。

    2、交纳交易保证金。意向人须按规定交纳交易保证金陆拾陆万元人民币,在开标时前送达交易中心。交易保证金必须是意向人单位账户出具的银行本票(同城)、银行汇票(异地),交易中心不接受转帐\现金\转帐支票或其他形式的保证金,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交易保证金均将被拒绝。

账户户名称:江阴市地区总部经济园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行:江阴农村商业银行要塞支行

      户:3022402028-20110048629

    注:总部经济园项目

四、开标时间、地点

    开标时间:2017911日下午2:30 (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江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181813会议室

五、特别提示

1、本次公开招商,不组织统一集中踏勘,意向人可自行至现场踏勘。

2、现场开标时间为20179111430<span style="color: black; line-height: 150%; font-family: 宋体; font-size: 12pt; mso-font-kerning: 0pt;" new="" times="" "times="" roman";="" bold;"="">,开标须提交申请文件和交易保证金银行本票(同城)、银行汇票(异地)迟到或未按要求提交的申请文件将取消资格

3、现场开标成交后,交易中心将当场向成交方出具《成交确认书》,并在交易中心网站公示交易结果。各有关当事人对交易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结果发布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交易中心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交易结果公示无异议的,成交方的交易保证金自动转为履约保证金,交易中心将组织交易双方签订正式合同。未成交竞买人的交易保证金在开标结束后现场退还。

4本次招商交易方式为竞价或公开协商,具体为:若经现场资格审查,无入围意向人,本次招商流标;若经资格审查,现场仅1个入围意向人,则采取产权方与意向人以协商的方式确定成交价格;当入围的意向人超过2个(包含2个),按照价高者得的方法现场竞价确定成交方。

六、本次竞租联系事项

1、产权方联系方式:

 产权方名称:江阴市人民政府澄江街道办事处

 产权方地址:江阴市人民东路259                            

 产权方联系人:夏海东         

 产权方联系电话:15106160288       

           

2、交易中心联系方式:

交易中心名称:江阴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交易中心地址:江阴市长江路181号国土大楼18

交易中心联系人:黄先生

交易中心电话:(051086002616   86002610

交易中心传真:86002610

 

                                                              江阴市农村产权交易中心

江阴市地区总部经济园开发投资有限公司

2017831

附件:

20170830招商文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