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7-00039 生成日期 2017-03-29 公开日期 2017-03-30
文件编号 澄文广新发〔2017〕15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主题(二级) 文化 关键词 艺术,电影,新闻,通知,公开
效力状况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7年度江阴市文化产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指南

各有关单位:

根据《江阴市产业强市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澄政发〔201624号)和江阴市文化产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澄财规〔2016107号)有关规定,为认真做好2017年度江阴市文化产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工作,特制定申报指南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的实施主体必须是在我市市区范围内工商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国民经济行业代码属于《文化及相关产业分类(2012)》类别中的文化企业。

2申报项目的单位须依法经营,企业资产及经营状况良好,具有健全的财务管理与核算体系;依法纳税;当年无重大安全和环保责任事故,近5年内无严重失信和违法记录;申报项目符合国家、省市产业发展导向,符合江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文化产业发展规划,发展目标明确,具有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市场前景好、带动能力强、影响力大;申报项目程序合法、手续齐全完备;项目已经开工建设,申请年度项目总投入达40%以上,项目建设资金已足额落实到位。

3、本年度扶持项目必须为2016111231立项开工或开工建设,且符合相关规定条件(有年度总收入(票房)等要求的电影电视等项目,项目开始时间开始时间可向前延伸,但项目完成时间须在2016年度内)。

二、申报内容

(一)申报依据

江阴市文化产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澄财规〔2016107号)中相应条款

(二)项目分类

1、新兴文化产业投资资助项目(即“文化与科技融合投资资助项目”);

2、文化产业园区投资资助项目;

3文化产业公共服务平台运营资助项目;

4、新入选文化产品出口重点企业/项目;

5、原创文化产品获奖奖励项目;

6、原创文化产品创作奖励项目;

7、知名文化展会参展补贴项目;

8新兴文化中介机构新设资助项目。

以上13项为评审制项目,48项为核准制项目。

三、申报程序和时间

通知印发之日起,各申报单位或个人开始按照要求进行申报。项目材料须在418日前完成整理装订,各申报单位将项目电子材料1份,纸质申报材料一式5份报送至各镇街(园区),各镇街(园区)对项目材料进行初审,对项目材料签署初审意见(盖章)。420日前,由各镇街(园区)将项目汇总表、申报材料报至市文广新局。

四、申报工作要求

1、认真组织项目。各单位要广泛宣传发动,拓宽项目来源,加强项目申报组织,加强对企业申报材料的编写工作的具体指导。

2、提高项目质量。各单位工作同志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有关文件精神,按照规定的申报条件和范围组织项目申报。已获得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的同类或相似项目,原则上不得重复申报。项目申报实行限项限额管理,市级专项资金实行限项限额管理,同一企业或单位市级年度支持总额不超过 200万元;评审制项目同一企业或单位每年支持总数不超过 2 个,企业存在在建在研项目的,视同同一功能类别的项目支持;核准制项目不受申报个数限制。

3、正确填报材料。各申报单位按照项目类别,认真填写项目申请书(格式见附件),并按照申请书要求准备有关材料,其中单位和个人信息(包括手机号和邮箱)要准确,以便审核人员能及时取得联系。在申报过程中,申报单位的属地、年度财报等信息如有变更,请及时更新并报镇街(园区)和市文广新局。

申报材料不符要求或需补充完善,镇街(园区)和市文广新局要及时向各申报单位提出修改意见。

4、材料简明扼要。申报文本制作要求环保、精简、节约,不铺张浪费,双面打印,总页数控制在60页内。

5联系人:朱如松    电话:86860835

地址:江阴市澄江中路9835 市文广新局文化产业科,邮政编码:214431

 

附件:1、《江阴市文化产业投资指导目录》

2江阴市文化产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

新兴文化产业投资资助项目)

3江阴市文化产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

(文化产业园区投资资助项目)

4江阴市文化产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

(文化产业公共服务平台运营资助项目)

5江阴市文化产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

(新入选文化产品出口重点企业/项目)

6江阴市文化产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

(原创文化产品获奖奖励项目)

7江阴市文化产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

(原创文化产品创作奖励项目)

8江阴市文化产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

(知名文化展会参展补贴项目)

9江阴市文化产业发展扶持专项资金项目申请书

(新兴文化中介机构新设资助项目)

 

江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2017329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