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信访局
/xf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信访局 > 法规政策
江苏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受到国家信访局肯定
发布时间:2016-09-09 16:33

2016年7月27日,国家信访局召开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研讨会,交流工作经验,研讨存在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推动分类处理工作深入开展。国家信访局副局长张恩玺主持研讨会,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要求。江苏、福建、山东、湖北省信访局和武汉市信访局,以及国务院法制办、人社部、民政部、环保部相关部门应邀参加。

张恩玺对江苏扎实推进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江苏认真落实国家信访局部署要求,把分类处理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做好试点先行带动,组织推进有力,工作抓得实、抓得好,是率先完成省级职能部门法定途径清单制定、公示并汇编成册的省份之一,相关做法和经验值得总结、可供借鉴。国家信访局将在进一步调研基础上研究制订依法分类处理信访诉求工作的指导意见,通过多种方式推介各地好做法好经验,加强督导考核,适时召开现场会,不断推进依法分类处理工作。

省信访局副局长史国君从思想认识、组织推动、梳理清单、建立机制、分流引导、督促指导等方面介绍了江苏依法分类处理工作的主要做法,对当前存在的进展不平衡、运行不顺畅、分流引导不容易、信息公开有难点等问题逐一分析,对进一步做好依法分类处理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来源:江苏省信访局网站)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