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统计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820/2016-00154 生成日期 2016-05-20 公开日期 2016-05-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统计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主题(二级) 统计 关键词 统计,指标,经济,管理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江阴市统计局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江阴市统计局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江阴市统计局2014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总体情况

(一)收入总计1038.59万元。包括:

1、财政拨款899.81万元,为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其他收入12.5万元,为预算单位在“财政拨款、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之外取得的收入。例如:上级单位下拨调查经费收入等。

3、上年结转和结余126.28万元,为上年度支出预算因客观条件变化未执行完毕、结转到本年度按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二)支出总计1038.59万元。包括: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973.54万元,主要用于部门保障机构运转、开展统计调查活动所发生的基本支出和项目支出。

2、住房保障支出(类)支出65.05万元,主要用于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等。

二、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反映的是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既包括使用本年从市级财政取得的财政拨款发生的支出,也包括使用上年度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

(一)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

江阴市统计局2014年度财政拨款出1026.09万元,占本年支出的98.80%。其中:基本支出680.73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66.34%;项目支出345.36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33.66%

 

(二)财政拨款支出构成情况

江阴市统计局2014年度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961.04万元,占93.66%;住房保障支出(类)支出65.05万元,占6.34%

 

三、全口径“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4年,江阴市统计局“三公经费”支出决算11.35万元,其中:公务接待支出11.35万元,占100%。主要用于系统内接待上级、外省市、市县来人检查、调研交流、汇报等公务事项接待。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