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发改委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548/2016-00021 生成日期 2016-05-20 公开日期 2016-05-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综合政务 主题(二级) 文秘工作 关键词 经济,管理,文件
效力状况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2014年度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部门决算公开

第一部分:部门基本情况说明

(一)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省、无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战略、方针、政策,研究提出相应的政策措施。

2、研究制定并组织实施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目标,做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监测、预测和预警分析,提出宏观调控政策建议。

3、牵头组织编制实施市级主体功能区规划、城市化发展规划和区域发展规划,衔接、协调全市重点领域的专项规划,并负责审核、评估和管理工作。

4、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研究提出综合性产业政策,负责协调第一、二、三产业发展的重大问题并衔接相关发展规划和重大政策。 

5、负责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管理工作。

6、研究提出企业资本经营及上市的整体规划及配套政策,制定企业上市的短、中、长期规划及相关配套政策,负责全市企业资本经营及上市工作。

7、研究提出重大改革创新工作的相关政策措施,研究体制改革创新的重大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指导协调全市重大改革创新工作。

8、负责社会发展与国民经济发展的政策衔接,组织拟订社会发展战略、规划和计划。

9、负责能源规划管理工作。

10、推进可持续发展战略和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

11、负责全市南北挂钩合作、对口支援和援建协调等地区经济协作工作。

12、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机构设置和人员情况

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设10个内设机构:办公室、目标管理考核科、综合科、投资管理科、社会事业及产业发展科、能源管理科、综合改革科、企业上市科、环境资源管理科、行政许可服务科。

2014年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实有在职人员30人,离退休人员23人(其中离休人员3人,退休人员20人)。

 

第二部分:2014年度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总体情况

(一)收入总计1245.478364万元。

1财政拨款  1245.478364万元

2、上年结转和结余 167.18086万元,为以前年度支出预算因客观条件变化未执行完毕、结转到本年度按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为财政拨款的结转和结余。

(二)支出总计1225.200369万元。包括:

1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 1090.625146万元,主要用于保障本单位正常运转和项目顺利实施,支持本单位履行职能而发生的支出。

2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 1.8963 万元,用于单位职工出国经费。

3住房保障(类)支出103.99万元,主要用于缴纳本单位在职职工住房公积金、新职工购房补贴和在职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的提租补贴发放。

3其它(类)支出 28.688923万元,主要是用于保障江阴市对新疆援建工作而发生的支出。

4年末结转和结余 187.458855 万元,为本年度和以前年度预算安排、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无法按原计划实施,需要延迟到以后年度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为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

二、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反映的是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也包括使用上年度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

(一)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

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14年度财政拨款支出1225.200369万元,占本年支出的 100 %。其中:基本支出 1025.195671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 83.68 %;项目支出200.004698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  16.32%

(二)财政拨款支出构成情况。

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4年度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一般公共服务(类)支出1090.625146万元,占 89.01 %;商业服务业等(类)支出1.8963万元,占 0.15 %;住房保障(类)支出103.99万元,占 8.5%,其它(类)支出28.688923万元,占2.34 %

三、全口径“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4年,江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三公经费”支出决算45.630215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1.8963万元,占 4.16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 0 万元,占0 %;公务接待费支出43.733915万元,占 95.84 %。(其中基本支出“三公经费”24.231515万元,占53.10%,主要为单位公务接待费;项目支出“三公经费”21.3987万元,占46.90%,主要是用于新疆援建工作发生的公务接待费)。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