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住建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信息索引号 01404069-5/2016-00025 生成日期 2016-05-20 公开日期 2016-05-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级) 城乡建设(含住房) 关键词 建设,建筑,决算
效力状况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江阴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

江阴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2014年部门决算公开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省、无锡市有关住房保障、住房建设、住房制度改革、房地产市场监管及房屋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规章,研究起草地方性政策文件并组织实施。

(二)建立和完善本市住房保障体系,承担保障全市城镇低收入家庭住房的责任。拟订住房保障相关政策,组织编制住房保障发展规划、住房保障工作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

(三)负责住房制度改革的组织实施,建立住房分配新制度;负责出售公有住房、调整公有住房租金;归口管理全市各项住房专项资金,确保专款专用。

(四)负责房地产市场的行业管理,包括商品房销(预)售管理和各类房地产交易、抵押、租赁、评估、经纪管理;承担规划房产市场秩序、监督管理房产市场的责任,组织开展房产市场监测分析,健全本市房产市场信息系统和预警预报体系。

(五)负责房屋权属管理,依法核实和确认房产权属,办理房产登记发证,管理产权产籍档案;负责房产测绘管理。

(六)负责物业管理的行业管理;指导、协调、监督业主委员会和物业管理企业的运作;负责房屋维修资金的归集和使用管理。

(七)负责研究制定住宅产业发展的近期、中长期计划,配合有关部门推进节能省地型住宅建设工作,推广应用住宅科技成果,推进建成住宅的功能完善并配合做好节能改造工作,牵头组织老小区改造(平改坡工程),逐步提高和改善居民居住条件和环境质量;负责各类房屋的使用、装修、修缮、改造和安全鉴定以及白蚁防治的行政管理。

(八)负责直管公房、局直属单位国有资产的监督和管理,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规定,逐步解决私房改造遗留问题。

(九)负责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统计分析工作,组织协调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信息化建设。

(十)负责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行政执法工作。

(十一)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内设机构及下属单位

根据上述职责,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设8个职能科室。

(一)办公室(政工科)

(二)政策法规科

(三)住房保障科

(四)房产管理科

(五)物业管理科

(六)住宅产业科

(七)综合财务科

(八)纪检监察室

人员情况

年未在职公务员22人,离退人员5人。

三、收入支出总体情况

2014年纳入江阴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决算编制的单位为江阴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机关。

(一)收入总计3482.00万元。包括:

财政拨款3482.00万元,为市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二)支出总计3482.00万元。包括:

1、城乡社区支出3005.81万元,主要用于物业费补贴及单位项目支出。

2、住房保障支出476.19万元,主要用于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支出。主要用于单位人员工资福利支出、单位日常经费支出以及单位项目支出和为单位按规定为职工支付的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和购房补贴。

二、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反映的是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既包括使用本年从省级财政取得的财政拨款发生的支出,也包括使用上年度财政拨款结转和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

(一)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

2014年度财政拨款支出3482.00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其中:基本支出1003.52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的28.82%;项目支出2478.48万元,占本年财政拨款支出71.18%

(二)财政拨款支出构成情况。

2014年度财政拨款支出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城乡社区(类)支出3005.81万元,占86.32%;住房保障(类)支出476.19万元,占13.68 %

(三)财政拨款当年专项重点支出任务完成情况

2014年度财政拨款专项支出2478.48万元,全部用于全市改造后老小区、拆迁安置小区、保障性住宅的物业费补贴。

三、全口径“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4年,江阴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三公经费”支出决算2.04万元,为单位公务接待费支出。去年8.30万元,与上年同口径比减少75.42%,共接待15批次125人。下降原因为落实八项规定,降低接待标准。

四、部门决算表

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8、财政专户管理资金收入支出决算表

9、全口径三公经费支出明细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