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
/kjj/index.shtml
网站首页 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市科技局 > 科技项目
助推产业强市 科技创新五大计划解析
发布时间:2016-04-06 08:54

为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近日江阴市委、市政府颁布了《关于加快产业强市建设的若干政策意见》,加大对重点重大项目、龙头骨干企业、高成长性企业、中小微企业的财政支持力度。按照我市实施产业强市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要求,“十三五”期间我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重点围绕五大类计划组织实施。

 

 

  

  

  

  

同时,我市将重点推动高新技术企业税收减免、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等优惠政策兑现,并对获得国家、省、无锡市和江阴市科技进步奖、专利奖和腾飞奖的单位与个人予以适当奖励,对企业参加境内外各类科技展会,符合条件的也给予最高10万元补助。

目前《江阴市科技创新专项资金管理实施细则》正在紧锣密鼓地制定当中,力争本月底前颁布实施,各类计划项目申报指南也将在上半年进行发布,请及时关注市科技局门户网站与“江阴科技”微信公众号。

  

 

  

 

 

 

网站声明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版权所有 江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电子邮箱:mayor@email.wuxi.gov.cn

苏ICP备05002806号  苏公网安备 32028102000565号 网站标识码:320281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