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规划计划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5-00184 生成日期 2015-06-27 公开日期 2015-06-3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体育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其他
主题(一级) 卫生、体育 主题(二级) 体育 关键词 培训,体质,活动
效力状况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开展公益体育课堂活动

我市开展公益体育课堂活动

 

        27日我市天气淫雨霏霏暴雨不断,晚上6点半已经有许多长跑会员陆陆续续前来体育中心新闻报告厅,参加江阴公益体育课堂讲座。

       体育局专门安排了一场长跑讲座——《跑步易发损伤及预防》,为大家上课的是北京赛艾思体能康复学院优秀培训师、河海大学体育教师徐鹏远。简短的介绍之后7点整准时开讲。徐老师讲课特点鲜明,一是讲课不用讲台不坐椅子,走在前台边讲边做示范,与观众互动,亲切平实引人入胜。二是长跑人人皆知人人都会,徐老师熟练运用现代运动理论,将看似简单却又深奥的跑步机理讲解得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顺带教授了许多跑前准备动作和跑后拉伸动作。台下学员不时惊叹点头,后排学员站起来伸着脖子,拿起相机拍照记录等等。

        现场虽然有20几位会员参加过马拉松比赛,但没有一位不觉得讲课精彩生动,都说冒雨前来不虚此行!

  • 收藏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