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信息索引号 01404053X/2014-00110 生成日期 2014-12-26 公开日期 2014-12-29
文件编号 澄文广新发〔2014〕45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江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体裁 通知
主题(一级)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主题(二级) 文化 关键词 艺术,通知,行政
效力状况 有效 文件下载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市文化馆,各镇(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我市群众文艺团队的发展和繁荣,满足广大市民多层次、多方面文化需求,我市开展了2014年江阴市优秀群众文艺团队评比活动。各群众文艺团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发展文化特色项目,为树立江阴文化品牌形象、满足基层群众的文化需求作出了积极贡献。
关于命名2014年江阴市优秀群众文艺团队的通知

市文化馆,各镇(街道)文化服务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促进我市群众文艺团队的发展和繁荣,满足广大市民多层次、多方面文化需求,我市开展了2014年江阴市优秀群众文艺团队评比活动。各群众文艺团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新发展文化特色项目,为树立江阴文化品牌形象、满足基层群众的文化需求作出了积极贡献。

根据《关于开展2014年江阴市优秀群众文艺团队评比活动的通知》(澄文广新发〔2014〕38 号)要求,我市有14个乡镇(街道)文化服务中心推荐上报了51个群众文艺团队,经统一评审程序后,评比出30个优秀群众文艺团队。现将评比结果公布如下:

1、澄江街道 阳光女子乐坊

2、澄江街道 芙蓉花艺术团

3、澄江街道 长青艺术团

4、澄江街道 文定社区“夕阳之约”艺术团

5、澄江街道 夕阳美文艺队

6、澄江街道 芙蓉木兰队

7、澄江街道 夏港冰心业余文化艺术团

8、澄江街道 姊妹越剧团

9、南闸街道 戏迷票友协会

10、云亭街道 云霓舞蹈队

11、临港经济开发区 锦湖苑和美艺术团

12、临港经济开发区 临港国乐社

13、临港经济开发区 菁菁舞蹈队

14、璜土镇 春天里舞蹈队

15、璜土镇 戏剧曲艺协会

16、月城镇 卧龙演出团

17、月城镇 月城锡剧团

18、月城镇 沿山村快乐舞蹈队

19、月城镇 清音锡迷小分队

20、青阳镇 街办女子文艺队

21、青阳镇 戏曲协会演出团

22、华士镇 华士社区富华艺术团

23、华士镇 华彩艺术团

24、华士镇 陆桥社区余晖艺术团

25、周庄镇 乐群艺术团

26、长泾镇 农民公园艺术团

27、长泾镇 泾东社区艺术团

28、长泾镇 鸣东艺术团

29、顾山镇 周少梅国乐社

30、祝塘镇 文林社区锡剧演唱队

对评比出的群众文艺优秀团队将给予相应奖励,奖励经费主要用于团队的创作、培训、排练、演出以及添置服装、道具、器材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截留、挪用。各优秀团队要进一步加强特色文化建设,经常性组织形式多样的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为推进建设文明健康、和谐发展的社会文化环境作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江阴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六日

 

  • 收藏
  • 打印
  • 关闭